我的朋友們都知道---我喜歡手做,串珠、拼布、編織、羊毛氈等,只要是DIY手作品材料容易取得,興趣一來我就會卯起來敗家研究。

年紀到了,近來我朋友也陸陸續續結婚了,有朋友知道我就愛做一些有的沒的手作品,為了自己婚禮的禮物還特地跑來找我學織小熊,要當作她婚禮上的特別禮物,多有心阿~真是太另我感動了

這也讓我在意起了婚禮小物這東西,那我的婚禮小物呢?大肆搜尋網路上的婚禮小物,種類雖然不少,太貴的買不起,太便宜的大家都用過,我呢?天生叛逆!就是喜歡搞怪,就是要和別人不一樣,所以,我決定自己來,跟我親親老公誇下了豪語,我要自己做自己的婚禮小物(結果,花了我不少的時間跟金錢,怪不得我好媽一直阻止我不要做傻事...)

下定決心後,我要開始了!!!

油品、配方、香味、調色、包裝其實都是需要花心思設計搭配的,中間"阿渣"的過程就不跟各位抱怨報告了,總之打了一鍋又一鍋的皂,最後我選擇做精緻小巧的洗面皂,加入了我家獨家的美容粉,用粉嫩的粉紅色做花樣,選擇浪漫的玫瑰香,印上我們設計的皂章,用婚紗照做背景打上正規的標籤<-身為化粧品相關科系的我,為了不被老師嫌棄我不專業,正確標示是必要的XDDD

將!將!將~將!!

 DSC_0709_1  
 

這就是我獨特&浪漫&精緻的婚禮小物了,今年是2013年,我將與我的親親老公步入紅毯,希望我們能一直手牽著手互相扶持走下去,蓋上我們專屬的皂章,送上我們專屬的婚禮小物,希望我們的賓客都會喜歡

 

開始大量生產~每天開始瘋狂的打皂

 

DSCF9752_1  

 

放上一小部分的成果,讓大家感受一下晾皂收成的喜悅XDDDDD

如果對做品細節有興趣也可以互相交流喔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ai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